言💫遇

努力码字ing
桔梗花开了,我的意思是我还在这里.

all鑫:时代恋综02

◇原创至上,勿抄袭 、搬运


◇勿上升小孩本身,仅娱乐


◇看文点赞和关注是个好习惯哦



节目组:   @鑫向银河系. @坠落的繁星✬ @言💫遇 

 

  本文6千+,观赏愉快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少年们互相认识,经过几夜的休息和调整,我们的时代恋综又一次开始了录制。



第二期,正式开始!







实时弹幕:


“我的天呐,时代恋综真的出得慢!”


“安呐安呐,节目组邀请的可都是帅哥,就一期都值得反复看!”


“楼上,说真的,我好期待我的逸鑫cp啊!”


“我更喜欢我们家的源轩cp!温柔的源和可爱的轩,这真的就很磕啊!”






(节目组)打工人小言:“boys,今天是时代恋综的第二期录制,经过上一次的互投,已经定下了俩组搭档——丁程鑫和敖子逸 、张真源和宋亚轩。至于其他5人,需要随机组合。”


“以下是四个别墅场景,它会决定你们今天的任务。先由组对成功的四人进行选择。其余五人,你们再一个一个盲选,然后随机组队,祝各位玩得愉快!”





实时弹幕:


“这节目组,我都没猜到哎!3个人的约会竟然没有鑫鑫!”


“我想要修罗场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楼上,我觉得节目组不按套路出牌,那少年们说不准也不会按套路出牌!”


“就是就是,上一期,你们想想,马嘉祺看向丁程鑫时,眼神的眷恋!再想想,那一次互投,丁程鑫可是有四个人选择他的哩!”








丁程鑫与敖子逸耳语,两个人亲密得似是没有间隔,敖子逸成功吸引了其他人的眼神刀。


可敖子逸不在乎,他现在和丁程鑫可是搭档,谁也抢不走,嘿嘿,敖子逸表示我身心愉快!


敖子逸与丁程鑫靠得很近,还似是闻到丁程鑫身上的橙子香,猛得吸上一口。丁程鑫突然转头,敖子逸一下子咳了起来。丁程鑫连忙问敖子逸的身体状态,好一顿关心。敖子逸都觉得要幸福升天了!


丁程鑫和敖子逸商量好,一起拿起了节目组准备好的小牌子,只见牌子上清清楚楚得写着——厨房。


宋亚轩和张真源在丁程鑫和敖子逸商量时就已经想好了,立马起身,去拿取牌子。牌子上写着——

别墅小花园。






实时弹幕:


“?丁程鑫和敖子逸咋选择了厨房?我不理解……”


“楼上不懂了吧!我作为资深的小说人,可以告诉你——厨房,是最容易擦出爱情的火花。而且,鑫鑫这么受欢迎,我估计得是个修罗场!”






小言发声:“还有两个牌子,各位,请!”


其余五人石头剪刀布分出先后,马嘉祺先行选择。


马嘉祺看了看,又想了想丁程鑫的选择,最终是叹了口气,选择了写了客厅二字的牌子。


(马嘉祺内心想法)我始终想要离你再近一点,风雨无阻。


刘耀文其后,刘耀文一看,客厅和卧室,嘿,肯定得是卧室。


严浩翔紧跟其后,严浩翔自是选择卧室。


贺峻霖也来了,他的选择是客厅。


最后的是宋文嘉,宋文嘉也是选择了客厅。


(宋文嘉内心想法)因为客厅啊,可以望见那个干净的纯白少年。






刘耀文先问:“咱这是个恋综,怎么就选择这么奇怪的房间啊?”


小言弱弱回话:“这个是用来分配任务的哈哈……”


“卧室选择有两个人,刘耀文和严浩翔一组,需要你们前往商场打工赚钱,然后采购,为合宿的伙伴们挑选实用的礼物。

选择客厅的有三个人,就是三个人的约会,马嘉祺、贺峻霖和宋文嘉。你们也需要打工赚钱,事后对客厅进行装饰。所以也请前往商场。

花园呢!是宋亚轩和张真源,你们也需要自己打工,然后赚钱,布置花园。

丁程鑫和敖子逸同样打工赚钱,进行食品购物。丁程鑫和敖子逸需要负责今天的晚餐哦!”






实时弹幕:


“节目组好坑啊!我还真的以为是约会呢!这这这……”


“确实了,节目组钱不够了吗?咋都得自行打工啊!”


“emm,可能是为了增加节目内容?促进感情?”


“楼上不是营销号吧!”






小言一看,立马解释,“各位,请前往商场,你们的分组,决定了你们的打工路线哦!”



宋亚轩 、张真源———花店


马嘉祺 、贺峻霖 、宋文嘉———装饰店


丁程鑫 、敖子逸———奶茶店


刘耀文 、严浩翔 ————服装店


注:奶茶店和花店是邻店,服装店和装饰店是邻店。奶茶店 、花店的斜对角就是服装店和装饰店。





奶茶店,敖子逸高声招呼,别人一看,哟嚯,帅哥,再往里头一看,又是个帅哥。


好的 ,帅哥和奶茶,我来了。


丁程鑫是舞者,也有几个小门面的舞厅。自是会做奶茶和调酒的。只是目前不需要调酒,那就好好做奶茶吧!


丁程鑫奶茶做得好,加上敖子逸的卖力宣传,不过三个小时,丁程鑫和敖子逸就收获了整整四千元。


丁程鑫有点累了 ,敖子逸赶忙过来为丁程鑫捶手,捏背。


敖子逸开着玩笑,说:“我家里排行第三,程程,你叫我三爷可好?!”


丁程鑫一听,嗨,这可好,敖子逸要坐自己头上了!


丁程鑫笑着说:“子逸,来低头。”


敖子逸看着丁程鑫饱和的双唇 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
低下头,本以为是亲切的一声“三爷。”结果,是丁程鑫对敖子逸厚厚的脸块,一顿揉搓。


“哎哎,不要揉了呀!我错了,我错了错了。”


“嗯?知道错了?那,叫声哥哥!”


“哎哎!不嘛丁程鑫!”


敖子逸的话,尾音缠绵,丁程鑫被激得一个抖肩。


丁程鑫停下了对敖子逸的调戏,敖子逸反倒有点想念丁程鑫那略带点薄茧的手了。


“哎哎,丁程鑫,他们都叫你丁哥 、阿程哥,我不想和别人一样的叫你,我给你取个昵称吧!”


丁程鑫对于这种幼稚园行为,只是回之一笑,甚至是傲娇的乐呵几下。


敖子逸看见丁程鑫笑得缩成一只小狐狸的样子,脸又是红了一红,敖子逸小声说:“丁程鑫,你个小狐狸,你就知道窝里横,尽知道我舍不得让你输!”


丁程鑫没有听清,问:“敖三,你说什么?”


敖子逸大喊道:“丁程鑫,以后,我就叫你阿大啦!我不要和别人用一样的称呼啊!”


丁程鑫笑眯了眼,就是点头说好。





时间接近12点,还差几分钟。


众人前往节目组订好的餐厅。





实时弹幕:


“我的天啦!我的逸鑫cp今天上分好多啊!”


“没错没错,祖上富足啊(*ˊૢᵕˋૢ*)”


“我们的文言文cp在某一方面也是上分不少……”


“确实,文言文cp真的绝,不招呼客人,就坐着玩手机???OMG,严总,您是总裁啊!”


“哈哈,今天源轩cp也上分了,轩轩不小心划伤了手,张哥那叫一个担心,哄小孩的语气,真的甜!”


“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马哥有点心不在焉吗?他动不动就去瞟对面的奶茶店???”


“我也觉得,但是宋文嘉有点怪怪的,他赚了钱又一下子就花了!买了个手环,是要送人吗?”






少年们来到餐厅,坐成了一桌,像极了一家人。


如果少点争“鑫”斗角就好了٩(♡㉨♡ )۶ 


宋文嘉抢到了丁程鑫左边的座位,敖子逸抢到了右边的位子。


严浩翔没有坐到丁程鑫旁边,一直用力的盯着敖子逸和宋文嘉。


贺峻霖也是撅着嘴,胡吃海塞……


“阿大,你多吃点!”敖子逸疯狂像丁程鑫碗中夹菜。


有辣的肉也有新鲜的蔬菜……


坐在外边的马嘉祺看见了,皱了皱眉,到底是顺从心底的想法,将丁程鑫的菜碗拿来,把菜一点一点的丢出去,只剩下肥美的肉……


丁程鑫看见了,一开始有些震惊,后是点头,轻轻微笑。


本收到一群眼刀,但嘚瑟得不行的敖子逸,现在没了嘚瑟劲。其他人也是警惕的望着马嘉祺。




实时弹幕:


“丁程鑫和马嘉祺是之前认识吗?他们感觉好有爱啊哈哈!”


“楼上,他们是我高中同学,讲真,他们竟然没谈,我都觉得奇怪!”


“啊啊!楼上快快讲点……”


“楼楼上,不要跑,我拿着麻袋来了!”





午餐过后,又是愉快的打工时间。


丁程鑫有腰伤,加上上午的三个小时,和下午这连续三个小时,丁程鑫有点难受了。


丁程鑫在接奶茶时,一个不小心,身子眼看就要倒下。敖子逸立马环住丁程鑫的腰,敖子逸怕丁程鑫撞到桌角,另一只手扶着丁程鑫的脑袋。确实一幅冒粉红泡泡的画面!


“阿大,你没事吧?”


丁程鑫很要强,“没,没事。”


敖子逸眼中的心疼止也止不住,这可是他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啊!一瞬间的心跳加速,只因为丁程鑫啊!


敖子逸向我们工作人员提议(威胁,一个律师对一个女staff的威胁+恐吓)


小言:“丁哥,咱休息吧!都赚了7千多了,他们也不能是大胃王啊!”


丁程鑫听了小言和敖子逸的提议,再加上他的腰伤也比较严重,到底是选择下班休息了。






丁程鑫闲不住,拉着敖子逸去隔壁花店看看。

敖子逸倒也没想什么,毕竟丁程鑫现在正握着他的手哩!


丁程鑫看见隔壁惨不忍睹的销售额,都觉得奇怪,为什么新鲜的花没人买?———哦,原来是这花包得实在是………丑!?


丁程鑫看不下去了,他绕到张真源的身后,直接拉着张真源的手,一点一点的扎花。偶尔几句耳语,让张真源彻底红了脸。


张真源差不多学会了扎花,丁程鑫又陪着宋亚轩去叫卖。


宋亚轩其实给人感觉是比较内向的孩子,所以丁程鑫几乎是发挥了全身的社交牛逼基因。不一会儿,花也买得可观了!宋亚轩看向丁程鑫的眼神更加晦暗难懂了……





实时弹幕:

“我的天,我家源鑫cp立起来了,又好像要逆起来了?”


“逸鑫党表示,我们早就吃饱了哈哈(。ò ∀ ó。)”






丁程鑫和敖子逸又去了服装店,严浩翔和刘耀文正打着游戏。


严浩翔一见丁程鑫来了,立马起身,毕竟,他严浩翔从见面到几夜熟悉,他认为,丁程鑫会是他的最佳伴侣。所以,还是有必要在丁程鑫面前树立一下自己的形象的!


只听见刘耀文愤愤不平的嚎叫:“严浩翔,你坑队友啊啊啊!”


丁程鑫看了眼前的一幕,有点眼睛抽搐。问:“你们的营销额到位了吗?”


刘耀文猛得抬起头,又瞧瞧严浩翔,向丁程鑫笑嘻嘻的说:“快了,翔哥!”


严浩翔理了理自己的衣服,拿起手机,轻轻一个电话,为Y氏集团订下了数万套衣服……


丁程鑫有点无语╮(╯_╰)╭

但眼神又闪亮起来,这可是钞能力啊!得交朋友,必须是铁哥们!





路过装饰店,丁程鑫看向一个人,有些停顿,后又是直接走过……


一个比较高大的男人跑出来,是东北的宋文嘉。


宋文嘉拦住丁程鑫,丁程鑫表示很疑惑。


宋文嘉有点害羞的递给丁程鑫一个手环。


手环很漂亮,是银子的。零零碎碎的一些小钻石,细细看来,倒像极了一片星海。


宋文嘉的本意是:你是我的万里星辰,入目皆是你。


丁程鑫很好的错会了意,严肃的说:“我得负责咱们晚餐的,你不能推销产品到哥们我身上!”


宋文嘉一听,有点呆,又是忍不住笑意,语气颤抖的说:“好,送你的,晚上给我加个鸡腿呗!”


丁程鑫知道了宋文嘉不是来讹钱的,一边把手环还给宋文嘉,一边说:“一个鸡腿而已,不用这么多事儿。”


宋文嘉无奈的说:“收下吧!我不收你钱。确确实实是送你的。鸡腿,你要是老是夹给刘耀文儿和宋亚轩儿,倒也值这么多钱啦!”


丁程鑫被揭了底,有点不好意思,点点头,心里想着,这等会买它30个鸡腿,必须个个都吃饱!


丁程鑫又疑惑起来,“你们的营收额到标准了吗?”


宋文嘉点点头,笑答:“是。”


丁程鑫向后一瞟,看见那个令他无比熟悉的少年(划掉)青年马嘉祺,他一直都是如此沉稳,他们开始收拾门面了,想必全都完成好了吧!






丁程鑫和敖子逸先行前往商场 。


丁程鑫和敖子逸快速挑好食材,又快速赶回家。


丁程鑫知道敖子逸不怎么会做饭,所以,晚餐的重担就落在丁程鑫的身上了。





傍晚,一群人陆陆续续的回来了。


马嘉祺先进的门,当他看见了敖子逸正坐在客厅,百无聊奈的看着电视,又时不时的瞟厨房的丁程鑫。


马嘉祺皱了皱眉,说:“你不去帮忙?”


敖子逸无奈的说:“阿大他不要我去厨房,开口就是我去炸厨房……”


马嘉祺听了听,恍若陷在曾经的记忆。


(马嘉祺的内心想法)阿程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啊,可我已经不是可以陪在他身边的少年了呢……我和阿程还会有机会吗?


马嘉祺路过厨房,听见丁程鑫的一声闷哼,是阿程腰伤犯了!


马嘉祺立刻跑进厨房,不停得为丁程鑫揉腰。


丁程鑫看见马嘉祺,有点震惊,后又软下身子,半靠在马嘉祺的怀里,丁程鑫有点心酸,小马哥,怎么就瘦了这么多啊?我对他……很重要吗?





晚一步,进屋的宋文嘉,眼瞅着敖子逸,发出了和马嘉祺一样的问题,敖子逸又是给出一样的回答。


宋文嘉进到厨房时,丁程鑫和马嘉祺已经分工合作了,宋文嘉也要求加入厨房作战队。


三个人合作分工,晚餐很快就完成了。一些小细节,被万能网友放大🔍,果然,磕cp的都得是有显微镜配置的……





实时弹幕:


“讲真,我觉得厨房才叫三个人的约会!!!”


“修罗场,厨房绝绝对对是修罗场!!!”


“啊哈,我上午说的成真了!厨房真的容易擦出火花!!!”


“怎么办?我觉得我又想入非非了!”


“根据确切事实,马嘉祺和宋文嘉实在是老奸巨猾!!!”


“没错!马老师太坏了!切土豆非要和丁哥耳语亲吹,丁哥耳朵都红了!”


“马嘉祺还还借着拿那什么瓶瓶罐罐,把丁哥圈在怀里,咦~小马哥可真会!”


“东北的宋文嘉也不赖,在那儿洗菜,又让丁儿为他擦脸啊!关键是擦脸的时候,他还让丁儿把他嘴唇给抹一下!!!这这,暧昧丛生。


“这必须得封为东北女婿了,太可了啊!宋文嘉在过道走的时候还摸了摸丁程鑫的腰!”


“宋文嘉哄丁程鑫的时刻真的好撩!!!”


“我怀疑宋文嘉可能会把小狐狸给哄回家!瞧他那把丁哥当小孩的语气,‘好,都听程程的,程程乖,给嘉嘉加个鸡腿。嗯~~程程真好,嘉嘉爱程程呢!’真最后没成一队,我倒立洗头!”





晚餐过后,第二期时代恋综进入尾声。


后又公布本次互投情况(决定下一次的cp搭档):


严浩翔———丁程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张真源———丁程鑫

敖子逸———丁程鑫

宋文嘉———丁程鑫

刘耀文———严浩翔

宋亚轩———刘耀文

马嘉祺———敖子逸

贺峻霖———敖子逸

丁程鑫———宋文嘉




第二期时代恋综正式结束,亲,下次再见哦!










小花絮:

当宋文嘉和丁程鑫说话——

宋文嘉:“程程,你投我嘛!”

丁程鑫:“我不!”

宋文嘉:“程程,上一次你没投我,我真的好难过的……”

宋文嘉:“程程,你是不是讨厌我啊?对不起嘛,你不要讨厌我嘛!”

宋文嘉:“我知道了……我不打扰你 ,但你别讨厌我嘛!”

丁程鑫默默扶额,要命的小玩意,他撒娇!

撒娇的小宋文嘉,成功的得到了丁程鑫的投票!


当宋文嘉和马嘉祺说话——

宋文嘉:“丁程鑫,我看上了!”

马嘉祺:“所以呢?你觉得,就你这熊样,丁程鑫会喜欢一个呆熊?”

宋文嘉:“你和他有旧,但是,他也不会选择你!”

马嘉祺(怒):“我和他初中就认识了!”

宋文嘉:“他的下一次搭档是我。”

马嘉祺(怒):“我和丁程鑫一起看过月亮星星,比你那星海牛!”

宋文嘉:“他的下一次搭档是我。”

马嘉祺(怒):“我和丁程鑫一起上下学!”

宋文嘉:“他的下一次搭档是我。”

马嘉祺(怒):“我和丁程鑫一起抄过作业……写作业!”

宋文嘉:“他的下一次搭档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-怒火中烧-羡慕-晕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节目组特邀观众:

@帝夜. @狼崽的比邻星⭐ @草莓酱 @泪雨是住在比邻星上的四叶草 @星鑫 @宋冬韵 @追鑫者💛♓️🦊 @Augentsern @伴鑫寻ᵏᵅᶦ @lighting @硫酸镁 @鑫动轨迹 @麻糬 @程年人的猖狂 @LIAM-GU @Ann @微风 @阑珊 @MG @季橙橙 @深海玫瑰 @vihm @zy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


言💫遇有话:第一次向各位观众发出邀请,搜索时真的好累啊!因系统问题,少数观众的邀请函未能发出,小言表示,会单独在评论区,再次寄送邀请函的(。ӧ◡ӧ。)



喜欢的可以个赞和关注嘛٩( ๑╹ ꇴ╹)۶

喜欢的也可以在下面评论哦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彩蛋是关于厨房的“修罗场”哦!


评论(32)

热度(3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