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💫遇

努力码字ing
桔梗花开了,我的意思是我还在这里.

侠气江湖05

原创至上

拒绝抄袭,搬运

点赞or关注,是个好习惯哦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ll鑫文




少年黄宇航和黄其淋背上不多不少的行囊,去往他们的道路,徒留丁程鑫等人在原地难过。

从未经历过分离,也不知道会分离,这突如其来的变故,少年实在无助。



黄宇航和黄其淋一边————

黄宇航转头,皱着眉头,说:“你跟着我做什么?”

黄其淋笑嘻嘻的说:“哇,程程不在,你就暴露本性了啊!这么凶,一点也不温柔啊!”

黄宇航无奈,温柔一笑,说:“说吧!到底怎么了?”

黄其淋突然说:“你觉得你很厉害?”

黄宇航愣了,与丁程鑫待得久的他,现在脑子里只有一句——什么意思哦?

黄其淋继续说:“黄宇航,你觉得你很厉害吗?你真的什么都不是!你怎么能这样啊!你修为遇上瓶颈,而且,你还中毒了!你怎么就这么厉害啊!还把自己嘴咬得死死的,什么都不和我们兄弟说…………”

话唠黄其淋上线,他还要滔滔不绝时,黄宇航恍惚几下,身子直直向前倒去。

黄其淋立刻把人接住,黄宇航已经陷入昏迷。

黄其淋一下子愣了,这该怎么办?已经离师门很远了,等翻过两座山,黄宇航估计得半死不活了……但是,往前,又不知道有没有人?怎么办呢?黄其淋虽然也是练家子,但是,他实实在在不会医啊…………

下山前,向往山下一切事物;下山后 ,却发现世界之大 ,不知归尘。



“小兄弟?需要帮助吗?”一位布衣男人说道。

黄其淋本就不知如何是好,突然有人愿意帮忙,自是喜不自胜。


男人背着黄宇航上了他的马车,男人开口, 说:“我名唤黄锐,公子名唤何?”

黄其淋一听,又喜,嘿,是黄姓人,千百年前是一家啊!

黄其淋立刻抱拳,直言道:“我叫黄其淋,这位昏迷的哥们,是我的师兄,他叫黄宇航!”

黄锐说:“哈哈 ,那真是有缘呢!”


缘分的开始与剪断,只是一个瞬间。过旅小梦,一个选择,换一个结果。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
评论(20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