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💫遇

努力码字ing
桔梗花开了,我的意思是我还在这里.

悬溺11

原创至上

拒绝抄袭,搬运

点赞or关注,感谢善良的你✧٩(ˊωˋ*)و✧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丁程鑫和陈玺达是在丁程鑫洗澡时相遇的。


当时十分尴尬,


陈玺达,人称“海中一朵不一样的浪花”


在见到丁程鑫裸露的背时,


耳尖,脸上,


红成了苹果。


丁程鑫倒是不在意,


因为在训练营时,


严浩翔和刘耀文都喜欢缠着丁程鑫一起洗。


就是一句“都是男的,怕什么怕,胆子要放大!”


陈玺达在丁程鑫转过身时,


立马回神,


飞跑出去,


一个不小心,


还撞了树,


丁程鑫隐隐约约看见了红色的血。


陈玺达摸了摸鼻子,


是的,没错,


就是鼻血,



只是到底是因为害羞留了鼻血,还是因为撞到了树流下鼻血?


那也只有陈玺达自己知道了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丁程鑫洗好了澡,


路上碰见了殷涌智,


两人你一句我一句,


聊得也是挺开心的。


“哥哥,你是怎么来到我们这儿的?”


“我?掉下来的…”


“哦,哥哥是好运呢!”


“哈哈,也不算,敖子逸,嗯,就是那个晕倒的男孩,他怎么样了?”


“贺儿哥哥对他进行了治疗,再过一晚,会醒来的。”


“真是谢谢你们了,辛苦你们了啊!”


“哈哈,不算什么。我们这儿外人来得少,遇见了是缘分。”



“谢谢啊,真的。”


“谢什么呀!?谢就要付出实际行动啊~~”贺峻霖笑道。


“好,除了我拜你为师不行,其他的,你说了算!”


“要得,我想出去玩,你们伤好后,带我们出去玩!我要吃好的,喝好的!”


“好的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,没问题。”






未完待续…

尽情期待…



蹲文小可爱们,更文啦!

@ᯅ 对方已拒绝 @CRJ @恋鑫日记 @坠落的繁星✬ @鑫向银河系. 

@丁程鑫圈外女友 

@微风 @时代少年团—丁程鑫 @草莓酱 

评论(1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