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💫遇

努力码字ing
桔梗花开了,我的意思是我还在这里.

侠气江湖04

原创至上

拒绝抄袭,搬运

新手上路,多多关注

勿上升!勿上升!

请点个赞or关注,不要白嫖嘛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ll鑫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朝阳雨露,清风徐来。

五位少年肩并肩,一起下山。



黄宇航说:“各位,绿水青山,长流不止。我要去我的路了!”

丁程鑫一瞬间有些懵,下山,难道师兄弟间就不能一起去闯江湖吗?下山,是分离吗?

丁程鑫很难过,他们长达多年的情谊啊!黄宇航一直都是丁程鑫的大哥啊!

黄宇航眷念的眼神看向丁程鑫,丁程鑫正出神,没有注意到。

黄其淋突然皱了皱眉,说:“阿程,小熊,子逸,在我和黄宇航不在的日子里,你们要照顾好你们自己!”

丁程鑫更加无法理解,为什么连二恋都要分开?为什么黄其淋也要离丁程鑫远去?

黄宇航也是一脸不解的看着黄其淋,他也不明白这个和他一般姓氏的孩子,怎么突然无缘无故的就要离开了?

黄宇航想到自己必须离开的原因,心里一阵无奈,纵是百般愁闷,仍只能选择——离开他一见钟情的丁程鑫。

黄宇航与黄其淋终是抱拳离开了………



丁程鑫沉默了许久,泪水打转,红彤彤的眼睛,昭示着丁程鑫痛苦的内心……



敖子逸和丁程鑫是山之竹马,自是明白的,他摸了摸丁程鑫的头,留给丁程鑫一个安静的环境。



严浩翔心中有事儿,他与敖子逸的表达方式并不一样。严浩翔直接抱住了丁程鑫,不停说着:“阿程哥,阿程哥……”





少年终是要经历分离 、痛苦无助,但这一切是成长的必经之路。



少年会在阳光处,成为少年们想要成为的大人的。



我们祝福他们就够了。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